close

聯合報-潭子也有草莓園 盛產期吸引民眾出遊

報導時間:2014.02.10

 1901447_613970145341926_1581809840_n  

【聯合報╱記者黃寅/台中報導】

草莓季到了,曾獲得十大傑出農村青年獎的苗栗農民許明興則在崇德路4段與大豐一路口闢建了1.5公頃大的草莓園。吸引許多民眾全家出遊,除採草莓,還可吃以草莓汁調製烤出的草莓香腸。

許明興說,在苗栗大湖也有草莓田,但每到草莓季看到大批遊客塞在路上,他都十分不忍心,而且也因為塞車、路途遙遠,農民收入不一定好,因此才想到台中市租農地闢建草莓田。

他說,為在市區闢草莓田,特別在大湖馬拉邦山培育出適合在市區栽種的種苗,且把過期奶粉添加在草莓的營養劑內,種出鮮甜又具有奶香的「牛奶草莓」。

他說,草莓目前正盛產,到他的園子採草莓,進園不算人頭,採多少算多少,十分划算,歡迎大家前往。許明興的草莓田在潭子區大豐路一段168號 (新地址更改為: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一段361號旁。慈濟醫院斜對面),電話:0910517768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