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紀名人錄-台中草莓世界 老闆 許明興先生 

報導時間:2009.12.03

 s-981223  

現採草莓不必再受塞車之苦 
離台中最近的草莓世界 
冬季限量的幸福滋味 
讓你擋也擋不住

 

 草莓種苗專家許明興,土木建築科系畢業,原本在高速公路從事工程測量工作,因為父親罹患糖尿病,孝順的他毅然辭去待遇優渥的工作,回到故鄉照顧父親,也在鄰居的幫助之下轉作務農種植草苺。

 

 種植草莓將近 30 年,除了大湖之外,全台灣有五成以上的草莓苗,都是他所培育的,他結合生物科技防治病蟲害,用方便又好移植的「穴植管」來育苗、提升效率,讓他在民國 81 年當選十大傑出農村青年。

 原本在后里經營草莓觀光果園的許明興,因為中科開發徵收土地,所以兩年前來到潭子開設近 2 公頃草莓世界,好口碑從后里延續到潭子,使用奶粉發酵及魚精灌溉,提升草莓特有的風味。品嚐草莓酸甜幸福的滋味,離市區最近的草莓採果體驗,非常適合親子休閒同樂。

 

 

12 月 23 日 星期三 下午五點 
邀請十大傑出農村青年 許明興先生 
分享觀光草莓果園 親子同樂的田園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